洛基的小刀

你还在听我讲吗?如果我的心还活着,应当是死了的。

all盾:请不要把我家掀掉

@队长今天持盾了吗 的团子设定,是饲养记哦。


  饲养宠物?不不不,你太low了,养猫养狗都不如养些复联团子。

  你说那不还是宠物?哦,这可不要在大街上说,当心那些粉丝跳出来打你。

  我,Gulan,作为一名苦逼的中国留学生,终于准备去抓几只团子来养养。

  只是这些团子并不好抓,从上个月开始流行到现在,还没有人集齐初代复联。

  只是我太想拥有一只队团或基团了,男闺蜜天天拿着个铁团在我面前秀,戳死他的心我都有了。

  不说了不说了,我还得清理冰箱,把那些过期食物全部弄出去,再把里边厚厚的冰清理干净。

  我蹲下来拉开冰箱门,寒气扑面而来,我花了好大力气才把抽屉拉开,在把里面冷藏的肉拿出来后,看着那一大团一大团的冰陷入了沉思。

  谁也没说冰箱里会长出来一个队团的啊?


评论(14)

热度(2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