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基的小刀

你还在听我讲吗?如果我的心还活着,应当是死了的。

就是一个传统(…?)

50粉福利

目前想开的几个坑你们选哈


1.【铁盾/蝙超】生而为神

史蒂夫每天都坐在克拉克的墓碑前。他对克拉克提起自己肚子里的孩子,提起安好的世界,告诉克拉克一切都好,但是他没有提起过托尼。

最后他说,“克拉克,我不想要这个孩子了。”

你我生而为神,生而被世人当做神。可惜我们不是真正的神。


2.【铁盾】梦醒了然后呢

史蒂夫害怕入睡。

(他曾以为,他的梦是这一生。)


3.【基盾】今生

(改自b站是我在做多情种,已获授权。)


4.【铁盾/蝙超】反叛

我是一个隐藏起来的变种女孩,在列车上生活了十年了。我带领着一群孩子在列车最后生活,利用能力控制那些人给我们拿吃的。

有一天蝙蝠侠找到了我。

“你藏了达米安和超级小子。”

我抬起头。

我知道浩克早就死了,但是班纳还在。我知道超人被关在红太阳室里,所有的超级英雄都被关在了列车上禁锢他们能力的地方。

除了没有人知道是谁的蝙蝠侠还有被我藏起来的达米安和超级小子。

“后天早上。”

蝙蝠侠对我说,而后离开。


评论(41)

热度(30)